【韩叶/喻黄】《战斗狂魔们为了拯救世界挺身而出》(7)龙叶&骑士韩 巫妖喻X骑士黄

让老夫老夫们浪漫了一把

下一场是打戏!我爱打戏(。

1在这里 2这里 3这里 4这里  5is here  6 there

韩文清正在往自己手上缠着绷带,他厚实的手上布满了伤口,那些伤口恢复得并不好,有些边缘外翻着,雪山上过低的温度令韩文清的手显出斑驳的青紫色。
叶修坐在地上,拉过韩文清的手,轻轻吻了吻,然后把头枕在韩文清的大腿上。
“怎么了?”韩文清用包扎完的那只手摸了摸叶修的头发,叶修抬起眼转了转头,让自己的头发蹭着韩文清的手心和大腿,韩文清有些好笑地看着撒娇的叶修,又问了一遍:“怎么了?”
叶修轻轻捏着他的手:“我下手太重了。”
韩文清:“你这是在心疼我。”
叶修枕在他的腿上,手指抚过韩文清的下巴、耳朵、眼睛,最后停在嘴唇上。叶修撑起身轻轻吻了韩文清的下巴:“是啊。”
作为互相钦佩的对手,他会尊重韩文清身上每一道伤痕,那是他的荣耀,他战斗过的证明。
然而作为亲密的爱人,他却宁愿这些伤痕都出现在他自己身上。
韩文清牵过叶修的手,就那样握着,闭上了眼睛。时光仿佛静止在这一刻不愿意流动,爱情将他们包作一个茧,而爱人们则在这个茧中沉入梦乡。
深情不知从何而起,也不愿结束。

——————————————————

喻文州将木屋的门推开一道小缝,昏黄的烛光从门里泄出来。
“嘘,”他轻轻带上了门,“不要打扰他们。”
黄少天和喻文州没有到室内休息,他们在屋外升起了火,两个人并肩躺在雪地上。黄少天望着星空,喻文州牵着他的手。
远古的光亮刺透亘古的黑暗,形成灿烂的星河,无数的诗人和画家都曾赞颂过这一伟大的景象,歌咏它带来的启蒙与美。
喻文州扭过头:“少天。”
黄少天举起两人相握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亲。
喻文州说:“你的眼里有星星。”
然后他倾身过去,吻了吻黄少天的眼睛。
黄少天紧紧抱住他,身上的体温温暖着冰冷的巫妖:“队长,其实我挺害怕的。那些家伙会不会真的死了,就这样消失了,再也不会在这个世界上出现,以后就算我去哪里都找不到他们,我去哪里都看不见他们。”黄少天用下巴抵住喻文州的肩膀,“这时候我就会想,幸好还剩下你,有你在我身边,就算我死了也不会变成孤魂野鬼。”
喻文州:“……”
喻文州本可以开口安慰黄少天,但是他没有,他只是亲吻着黄少天,用这种亲密的方式来缓解他的不安。
亲吻黄少天柔软的脸颊时他还好笑地想,总是有人说少天浮躁心浅,可他了解的比谁都深,尤其是自己的心。
他当然不会让少天变成孤魂野鬼,就好像黄少天也不会让他变成孤魂野鬼。因为他爱他,他也是,就这么简单。
在这个乱世,人人命如飞蓬,能得到一个相伴的人何其幸运,即使要一同赴死,那也很好。至少我们陪彼此走完了最后一程。
喻文州看着困倦的黄少天,笑着说:“晚安。”
明天将有一场大战。
但是在此时,他们相对入睡,掌心感受着彼此的温度,这就足够。

评论 ( 5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smosPee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