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喻黄】《战斗狂魔们为了拯救世界挺身而出》(2)龙叶&骑士韩 巫妖喻X骑士黄

一写打戏就停不太下来的作者——

为了让他们快点开始谈恋爱,忍痛放弃了最爱的打戏(。)

一个身高只有一米八几的人类再怎么强,看起来也打不过光是尾巴就有两米长、全身覆盖鳞片、嘴中布满利齿而且还会远程喷火的龙。

事实好像也是这样的。

第一年,两个人在雪山群中的最高峰上打了起来,龙凭借自己的种族优势把韩文清压在了爪子下。

“打得不错,人类,”龙真心实意地赞许了一句,但不知为何充满了浓浓的嘲讽意味,“我可以告诉你我的真名,我叫叶修。”

韩文清咬着牙:“再来!”

叶修放开了他:“还是等你养好伤再说吧,人类。”

“一年之后,”韩文清眼中满是对失败的不甘,“在这里见。”

叶修饶有兴趣地问他:“你这是在约战吗人类?那得有点赌注才行,这次我赢了,你把你家旁边那块空地给我做窝吧,下一次——”他想了想,“就告诉我你的名字吧。”

韩文清点了点头,捂着伤口和龙一起慢慢走回了家,然后韩文清信守承诺,用自己烧火用的柴给龙搭了个及其简陋的巢穴。

“……”叶修看到那长得像个蛋的一堆木头难得默然。

“人类,入口在哪?”他转过头问韩文清,韩文清站在他旁边,表情冷静:“上面,你可以飞进去。”

“……”




评论 ( 1 )
热度 ( 40 )

© CosmosPee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