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喻黄】《战斗狂魔们为了拯救世界挺身而出》(4)龙叶&骑士韩 巫妖喻X骑士黄

两个幼稚鬼


第三年,叶修还是赢了韩文清,这一次他们打了五天五夜,黑色的山石满是爪痕以及拳头砸出来的裂痕,叶修喷出来的火焰甚至一度将一块石头上三米厚的冰层融化。

“可以了老韩,”叶修变成人形,躺在闭目休息的韩文清身边,“你作为一个人类已经很强了,我还没有见过比你更强的人类。”

韩文清睁开眼睛,俯视着叶修:“还不够。”

叶修愣了愣,随即笑了:“老韩,你真是不服输啊。”这话带着毫不掩饰的欣赏和一点点喟叹,钻进韩文清的耳朵里。

“嗯。”韩文清注视着叶修的眼眸,人形的时候他的眼睛没有龙形的那么亮,但是很深邃,像是远古时期宇宙深处投过来的一束光。叶修抬起手,搭在了韩文清的颈后,韩文清顺着那只手的力,慢慢地靠近那双令人畏惧却又不由得沉迷其中的龙瞳。

嘴唇相互碰撞的触感很柔软,韩文清轻轻地啃咬了一下,听到身下的龙发出一声闷哼。

他骤然粗暴起来,和叶修变换着角度亲吻,两个人的血和汗顺着脸颊的曲线流下,腥苦的味道在嘴里蔓延,这让韩文清更加投入——叶修的汗,他的汗;叶修的血,他的血,如今它们在两人的嘴里融合,和唾沫一起被两个人吞去。

分开时叶修已经忍不住冒出了尖牙,龙尾勾住了韩文清的小腿。

“老韩,我想到下一次约战的赌注了,”叶修笑着,拉过韩文清,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语意极其挑衅的话:

“胜负决上下。”

韩文清:“你等着。”

两人又一起慢慢走回去,只是这一次他们并着肩,偶尔停下来扶一下彼此。

他们都没有在乎今天为什么自己会失控,有些事情早已发生,只是等待一个契机让它显现,比如一个吻。叶修和韩文清都不是会在意原因的人。

喜欢就是喜欢,管他那么多。

——————————————————————————————

“啊队长我要累死了真的爬了一年我们就爬到这个鬼地方吗为什么为什么这里除了山还是山除了雪还是雪啥都没有啊队长我要累死了你别往上爬休息一会好吗好吗——”

寂静得只能听见风声呼啸的雪山中突然响起了一个男人的呐喊。

“嘘,太大声会引起雪崩的。”喻文州慢悠悠地抬手,捂住了黄少天的嘴。

黄少天眼珠上下左右乱动以表达自己的不满。

喻文州无奈地笑笑,手上浮起一个封印术的咒印。

“唔队长我真的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知错了!!”放轻声音,黄少天连认错都那么多话说。

喻文州这才将手放了下来,他安慰黄少天道:“没事少天,我们就快到了。”

“真的吗真的吗???”黄少天开心地喊了一嗓子,然后想起了不能大声喧哗,于是他小声喧哗道,“还有多久啊队长你告诉我呗”

喻文州抬起手,黄少天朝着他指的方向看去——

连绵的雪山中,一座雪山拔地而起,顶端似乎要插入苍蓝的天穹中。

“我们只要到那座山的山顶就好。”

评论 ( 1 )
热度 ( 41 )

© CosmosPee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