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神经病向】如果有一天大家的脑洞都变成真的

【梗来自大家都在说的“沉默寡言黄少天”“正直憨厚叶不修”等等】
【依旧手机打字没有排版】
【粉到深处自然黑系列】

后篇《大家都熟练地掌握了OOC的技巧》

(1)
        荣耀官方组织了一次大型的线下聚会,职业选手们作为嘉宾参加,活动结束后留给职业选手一天的自由活动时间,不过大家都是宅,自然就都留在室内打荣耀。
然而打着打着大家都有点无聊,因为是线下粉丝向活动,所以帐号卡都留在了俱乐部没有带出来。
        于是大家又纷纷掏出了手机。
(2)
“让我来看看最近论坛上有什么好玩的。”孙翔点开荣耀论坛,首页顶端是一个加精热帖,他顺手就点了进去。
“哎这个还挺有意思的啊,”叶修凑过去看,“哈哈哈手速达人喻文州。”
“……什么东西?”喻文州也打开论坛看了。
“哇粉丝们这些脑洞很精彩啊不对我觉得比较像高端黑的手笔咦咦咦咦这是什么??沉默寡言黄少天??哈哈哈哈哈我的粉丝们真可爱但这是不可能的我的垃圾话可是荣耀不可缺少的部分啊!”
“那我们就来把它们变成真的怎么样?多好玩啊。”苏沐橙提议道,“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怎么变?”
“PK吧,输了那个人就接受惩罚。”叶修点了根烟,众人无言地看着他,集体想和他真人PK。
“好啊怕你吗怕你吗竞技场走起!!”黄少天反而被激起了熊熊斗志。
“我也来。”韩文清抽了张拳法家的帐号卡。

(3)
“去你的去你的叶修!!卑鄙无耻下流!!”黄少天怒吼,就差了0.07的血量他就可以揍翻叶修的战斗法师了。
“险胜也是胜,接受你的惩罚吧,沉默寡言黄少天。”叶修无情地嘲讽他。
黄少天闭上嘴,快速地比了个中指。
接下来韩文清上场,又和叶修比了一场,这次叶修输了。
黄少天很想疯狂嘲笑这货,然而他还有游戏惩罚在身呢,于是他轻轻憋了两个字出来:“哈哈。”
黄少天的这声笑引爆了屋里人的笑点,等到剩下的人笑完,他们发现韩文清和叶修已经打完第二局了,这次叶修赢。
“既然我和老韩打平,那我们两个人都不用接受惩罚了,就这样吧。”叶修说着就想回沙发上窝着,然而其他人怎么会放弃这个埋汰他的机会,立刻就扯着他不让耍赖。
“行了行了你们赢了,说吧,我是什么?”
“正直憨厚叶不羞。”王杰希说。
“那还用装吗?看我这浑身的正气,憨厚的眼神,这里最正直的就是我了好吗?”
众人疯狂吐槽叶修的不要脸。
楚云秀:“你全身最憨厚的地方就是你的虚胖脸了好吗?”
王杰希:“做人要有自知之明。”
周泽楷:“就是。”
黄少天不能说话,于是他翻了个白眼。
(4)
“行了老韩也输了,你们怎么不去玩他呢?欺负年轻人是吧?”
“我是什么?”韩文清没等众人更加猛烈的吐槽到来就接过话头。
“温柔可人韩文清。”孙翔不怕死地读了出来,读完还把自己笑成了个傻逼,“哈哈哈哈哈哈唔”
他的嘴被周泽楷担忧地捂住了。
屋内一片沉默。
韩文清抹了把脸,嘴角往上努力地扯,眉毛也舒展开来,试图让自己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
然而他只成功地露出了和善的眼神。
众人很想笑,然而那笑憋在胸膛里,就是不敢冒出一两个音节让霸图队长听见。
叶修:“老韩加油!别给咱们这些前辈丢脸!”
韩文清放柔语气,回答叶修:“好的。”声音都有点抖,大家纷纷猜测他是气的。
(5)
接下来大乱斗,几乎每个人都输了一两次。
(6)
“滔滔不绝周泽楷!”孙翔鼓掌,“周泽楷加油!”
周泽楷深吸一口气:“我。”
停顿了一会继续说:“……不知道”
又是短暂的沉默:“该说什么。”
然后回头看着孙翔,眼神特别真诚。
周泽楷:“好了?”

“……”众人沉默。
(7)
喻文州的手在键盘上敲出了残影,旁边的黄少天却慢悠悠慢悠悠地敲着键盘,一言不发。

苏沐橙挑着楚云秀的下巴,一脸传统起点男主的邪魅狂霸拽,楚云秀一脸小媳妇样地喊着:“大爷不要啊不要啊……”

孙翔一脸冷酷地捏着周泽楷的肩膀:“像我情商这么高的老大不好找,以后你找女朋友就包在我身上。”说着又补充了一句:“要低调。”

周泽楷:“……哦。”

韩文清则和叶修坐在一旁,叶修负责哈哈哈,韩文清负责眼神杀。

作为治疗职业而避免了PK和OOC的张新杰端正地坐在一旁,心想以后这群人不做职业选手可以去做谐星。

(8)
王杰希是最后一个输的,他看着屏幕上的“双眼对称杰西卡”,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大恶意。
“王大眼,请开始你的表演。”叶修带头鼓掌,大家看热闹不嫌事大,也纷纷开始鼓掌。
王杰希想了一会,闭上眼。
大家耐心地等待着。
然而王杰希还是没有睁开眼睛,黄少天忍不住催了:“快!”还不忘保持自己今天沉默寡言的人设。
王杰希:“这样就对称了。”
(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终于说了游戏开始后最长的一句话。

评论 ( 17 )
热度 ( 6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smosPee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