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喻黄】《战斗狂魔们为了拯救世界挺身而出》(6)龙叶&骑士韩 巫妖喻X骑士黄

羊习习啊真可爱 日常吸我羊习习

此章有周翔的成分

喻文州的姓名梗来自官方某本赠品小册子。


火山下,魔王正在休憩。

来自东方的年轻魔王因为骄傲的罪行而被流放到这里。

他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便导致了东大陆的沉没与撕裂海洋与天空的时空乱流,强大的力量正在反噬他的身体,但他不在乎。

他哼着歌,睁开眼睛,蓝色的瞳仁中一束金色流光闪过,像是一颗子弹,又像一个毁灭的预兆。

他哼的那首歌,若是有教会的人在此,一定会惨白脸色,甚至会跪下开始祈祷,那是他们祷神的圣音,怎会从一个魔王的嘴中传出来?

孙翔低声唱着,脸上露出狂傲至极的笑容,他单膝跪下,双手合十,真的开始了祈祷:“伟大的神明,您为何不睁开眼睛看看这世间?我正在将这个世界变回它最初的混沌,您为何不派您最为得意的助手下到世间将我制裁?若是您真的在意,那就请将天使长下派人间,将他的武器插入我的心脏,结束我的罪行吧。”

他的祈祷说是赎罪,更像是下给神的战书。

孙翔站起身,战矛甩出。

“好了,现在再去毁几个城镇,这样神那个老家伙总能把周泽楷派过来了吧。”


大教堂中,周泽楷倾听着神旨。

金色澄澈的光照射在他俊美的面容上,他微微闭上眼,骨节分明的手握着十字架。

沙漏缓缓流动着,教堂里响起周泽楷的声音。

“遵从您,神。”


————————————————————————

韩文清和叶修坐在屋顶上,手牵着手,肩并着肩。

时光在他们这里总是过得很缓慢,像是一朵云在天空中慢悠悠飘过,没有给天空留下什么痕迹。

他们也不见着急,只是这样和有着彼此的时光厮守。

远处的村庄又升起了炊烟,给雪地洁白的地平线染上一些烟火的气息。

下一秒,炊烟消失了,像是被整个吞掉了一般。

“……老韩,你看见没?”

“什么?”韩文清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

“总觉得要出事了,”叶修难得显出了认真的表情,“那两个人说的事搞不好是真的。”

韩文清思考了几秒:“走吧,我和你去看看。顺便再问问那两个人详细的信息。”

“话说那两个人叫什么来着?”叶修跳下屋顶,突然想起这么一件事,韩文清也是愣了一下,今早他沉浸在好事被人破坏的不爽中,还真没认真听别人的名字。

“……一个叫喻文文还是喻绉绉来着?”叶修叼上一支烟,“哎!喻文文!喻绉绉!”

“我叫喻文州。”喻文州笑着纠正他,也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冒出来的。

叶修啊了一声:“你是召唤兽吗?从哪里出来的?”

喻文州指了指韩文清原来住的那木屋:“今天早上你让我们两个坐在里面休息的。”

韩文清打断他们的闲聊:“说正事吧。”

喻文州脸上丝毫没有被人晾了半天的不爽,依旧笑着:“好啊,我让少天跟你们说吧。”

……

……

十分钟后。

韩文清:“……长话短说。”

评论 ( 3 )
热度 ( 69 )

© CosmosPee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