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神经病向】《大家都熟练地掌握了OOC的技巧》

【一个充满着“哈哈哈哈哈哈”的段子】
【梗延伸于“滔滔不绝周泽楷”“温柔可人韩文清”等】

【粉到深处自然黑系列】

手机打字没有排版 谢谢基友 @爱吃糖的他 提醒我之前想的梗TT
前篇《如果大家的脑洞有一天都变成了真的》
(1)
一群宅玩梗玩完了以后,又开始空虚寂寞冷地玩起了手机。以叶修为首的咸鱼派葛优躺在左边的沙发上,以韩文清为首的正襟危坐派端正地坐在右边的沙发上,两边的鲜明对比简直可以拿去做肾宝片的广告,使用前和使用后。
苏沐橙和楚云秀在房间里各种自拍,看似自拍,其实是在用前置镜拍下荣耀大神们的各种黑照。
可以想见今晚的职业选手群将会掀起怎样的一波腥风血雨。
(2)
张佳乐说:“我怎么觉得我们这样好丧啊。”
(3)
苏沐橙说:“我有一个主意。”
众人纷纷停下手指,听联盟女神有什么想法。
“我们可以去唱K呀。”苏沐橙已经掏出手机团购了。
“……”死一般的寂静,虽然这帮大神平时兴致来了也会吼两句,然而还真没有一帮人这样出去一起丢人现眼过,然而苏沐橙已经找好了地方:新开业的k房,就在附近。
“走吧。”韩文清第一个起身,大家一看严肃正直的霸图队长都身先士卒了,也不好意思找嗓子哑肚子痛腰酸腿软肾虚等等借口脱身。
“也算是开荒了吧!”叶修在队伍最后面这样跟王杰希说。
孙翔:“这算什么开荒,等会让我给你们秀两段!”
大家为二翔的耿直开心地鼓起掌。
(4)
一群死宅走进最大的包厢里,窝到舒适的长沙发上,手整齐划一地伸进裤袋里――
“住手!”苏沐橙都无奈了,这群宅能不能有一秒离开电子产品。
叶修从裤袋里掏出包烟,得意洋洋地在众人眼前晃了一下,收获无数眼刀。
“那,开始吧?”张新杰正襟危坐,仿佛下一秒就要开始职业联赛。
“我说这样唱也太没有意思了吧对吧对吧不如把之前那个游戏继续玩下去啊哈哈哈哈”黄少天摩拳擦掌,想要一雪前耻。
“我没有意见。”喻文州笑眯眯地同意。
“那怎么玩?”
“就唱歌呗,输的人唱歌,赢的人点给他唱。”叶修直接歪解了蓝雨两个人的提议。
“队长这个人无视我们让我去单挑他叶修来PKPKPKPKPK!!”
“行啊,输了唱歌。”
“唱就唱唱就唱谁怕你啊来来来来来”黄少天被激怒了。
“……”喻文州无奈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肩。
(5)
“我就说嘛,你是打不过我的。”叶修潇洒地抽起一根烟,黄少天锤着沙发喊:“谁跟你玩骰子啊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不要脸不要脸!!”
“roll点也是荣耀的一部分,而且这靠的是运气,”叶修呼了口烟,“张佳乐来一局!”
“叶修你妹的!”张佳乐被这嘲讽一拉,对叶修的仇恨值建立得稳稳地,立刻就开始撸袖子。
“都静静!黄少要唱歌了!”叶修一看风向不对,往张佳乐那个方向吼了一句,又接上一句,“哎,赢的人点歌啊。”
张佳乐用力地拍掌,仿佛叶修正被他捧在手心里唱《爱的供养》。
(6)
《安静》,周杰伦。
众人安静了一秒,然后开始狂笑,大神的高冷荡然无存,黄少天转头愤怒地瞪着叶修,叶修笑着摊手,他只是输入了“安静”这两个字,然后随便点了第一首,根本没管是谁的歌。
很明显,就是为了嘲讽黄少天话唠。
大家开始鼓掌,黄少天清了清喉咙开始唱,虽然他唱得很投入,全程也没有广东人的口胡,但唱到“我真的没有天份安静得这么快”的时候,笑声完全盖住了黄少天的歌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确实没有天份”方锐上赶着嘲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已经笑瘫在沙发上了。
黄少天:“啊你们这群混蛋混蛋混蛋我一分钟几十万上下给你们唱歌居然还不感激我一个两个三个四个的懂不懂艺术懂不懂懂不懂??”
黄少天的超快语速汹涌废话加上麦克风加持的buff几乎是无敌的,大家痛苦地捂住了耳朵。

(7)
周泽楷败在了黄少天随手丢的三个六上。
“哈哈哈哈哈哈扬眉吐气!!服不服!就问你们服不服!”黄少天玩到现在总算是耀武扬威了一回。
“……”周泽楷不安地看着点歌的屏幕。
《双截棍》,依旧是周董的歌。
“……”周泽楷沉默地接过麦,站在大屏幕前,众人起哄着为他打call。
“太坏了!”孙翔一边哈哈哈一边指责黄少天,脸上洋溢着农民看着丰收土地的欣喜。
“干啥呢,干啥呢,呼吸吐纳心自在!”周董语速超快地念着。
“干……”周泽楷无措地看着屏幕上飞快转换的歌词,只念出了第一个字,众人感觉他是吐出了心声。
“嘿!一个马步向前一记左钩拳右钩拳!”
“嘿!一……”周泽楷转头用求救的眼神看着孙翔,然而二翔哈哈哈得都快恍惚了,根本没接收到。
苦逼的枪王大大只能跟着周董比黄少天还快的语速认真地发出“哼!”“哈!”的语气词。
叶修吐槽:“周泽楷这喘息,只听声音的话OOC得令人不忍直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始作俑者黄少天这么回应他的话。
(8)
喻文州:“说走咱就走哇,你有我有全都有哇,嘿!嘿全都有啊!”
叶修:“不我有手速你没有啊。”
喻文州笑眯眯地把歌切了。

(9)
韩文清输了。
然而没人敢动点歌屏幕,赢了韩文清的周泽楷盯着角落出神,全身都散发出一种生无可恋的气息。
一群人互相用眼神示意:你上,我不上。
韩文清技能震慑,无条件触发。这人双手交叉坐在包厢,整个人就像一个带着小弟出来嗨的黑社会大佬一样。
“唉你们,没志气。”叶修上完厕所出来,一看这局面就开了嘲讽。
韩文清皱着眉看着叶修点歌的手,起身想去阻止,然而还是没快过叶修的手速。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喻文州没维持住笑容。
“……”王杰希闭上了大小眼。
“……”苏沐橙担忧地在脸黑成焦炭的韩文清和一点完就开始笑的叶修身上来回看着,显然是怕叶修被韩文清真人solo了。
“………………”黄少天脸埋在喻文州肩上,肩膀的颤抖就没停过。
韩文清抖了抖麦开始唱:“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笑得都不能自已了,“不愧是温柔可人韩文清。”
韩文清看起来想去跟叶修当场来个真人PK。
“外表冷漠,内心狂热,那就是我。”
张佳乐和张新杰挥着手机为韩队打call。
韩文清没唱完就切了歌,然后走到叶修面前,叶修赞美他:“老韩,没想到你唱歌不错啊。”
韩文清毫不买账:“跟我出去一下。”
众人幸灾乐祸地看着叶修,张佳乐甚至还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回去就做成表情包,比如“上线后竞技场见”之类的。
韩文清扯起叶修:“我们回去打一场,让你重新体验一下我的‘温柔’。”
苏沐橙和楚云秀笑成一堆,挥着手送了叶修出门。
(10)
王杰希说:“我不唱这首歌。”
方锐说:“哎你可不能赖账啊。”
王杰希头疼,他无奈地唱:“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王杰希!”方锐抢过他的麦。
“挂在天空放光明,好像一个肖时钦!”众人齐唱,并为自己鼓掌
不在场的肖时钦打了个喷嚏。

评论 ( 20 )
热度 ( 2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smosPeeh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