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韩叶】【神经病向】《该怎么抑制住嘲讽的欲望祝叶修生日快乐呢有点苦恼》

聊天体

大家认真地祝叶修生日快乐结果却被塞了一口狗粮的故事

叶神生日快乐!

(1)

荣耀选手群不断在右下角跳动着,发出滴滴滴的声响。叶修点开,被那刷了不知道多少条的“叶修生日快乐”“叶神生日快乐!”给刷了一脸。

他看了眼日期,打字。

君莫笑:“谢谢大家。”

群里的消息停滞了一秒,瞬间刷得更起劲了。

夜雨声烦:“哎呀叶修大家认识这么久还客气什么谢谢不谢谢的有什么东西想要跟我说哈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给你买些泡面啊烟啊什么的不在话下哈哈哈哈哈!!!!!对了叶修恭喜你又老一岁啊不错不错又向老年人迈进了一步”黄少天以超快的手速和汹涌的废话瞬间刷了大家一脸。

石不转:“叶修生日快乐,祝你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张新杰的祝词不知道为什么带着一种老年人的气息。

王不留行:“生日快乐,给你算个卦要吗?”稳重的王杰希难得调侃,“算算你怎么摆脱脸T的宿命。”

风城烟雨:“哎哟叶修生日快乐哈,给你买几条烟寄过去了。”楚云秀反而比较实际。

君莫笑:“那就随便给我几个野图BOSS吧,不用客气啊!”

选手群的大家互相打着哈哈把这话题给带了过去,顺便和自己说不能和寿星动气。

叶修笑了笑,心里也挺感动,这群家伙平时场上打得起劲,底下也吵吵闹闹地互相嘲讽,但是的确关心着自己。

大漠孤烟:“生日快乐,想要什么礼物?”

叶修叼着根烟,看到说话的是韩文清,不知道为什么就起劲了,于是他回道:

君莫笑:“那就要你吧。”

(2)

石不转:“你要考虑清楚。”张新杰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海无量:“卧槽瞎了我的眼睛!”

夜雨声烦:“???????什么我看到了什么我的天啊叶修你这不要脸的家伙真有眼光老韩有车有房年薪千万的给你岂不是亏了不对重点好像不是这个啊你居然要一个钱包脸回家干什么哦这样就可以无限收到别人的钱包了对吧fsdajkldjaioff”

索克萨尔:“少天你冷静点,叶修生日快乐。”喻文州现在才出来,不知道是被炸出来的还是之前一直在打字。

风城烟雨:“哎哟叶修你选礼物的眼光真别致啊哈哈哈哈带老韩回去可以防盗招财真划算”

这群人平时没什么机会而且也不敢主动开韩文清的玩笑,叶修这么一搞事,立刻每个人都起哄上了。

百花缭乱:“我帮你把韩队绑到你们兴欣吧,不用谢!”

张新杰总算是跟上了节奏,他打字:“过完生日记得还回霸图。”

沐雨橙风:“好啊好啊,让韩文清给叶修买生日蛋糕。”

下面有人疑问:“苏妹子你不买吗?”

沐雨橙风:“没有啊,叶修今天都不在兴欣,我们本来还给他准备了惊喜呢【/委屈】”

百花缭乱:“我现在已经到了韩队房间外面了,大家帮忙想想我要怎么绑啊。”

王不留行:“……你还真敢去啊……”

海无量:“直接上啊!别怂!”

一枪穿云:“厉害。”

石不转:“队长今天出去了,不在霸图。”

一叶之秋:“不会和叶修真人PK去了吧?”

选手群的滴滴声停了,大家都盯着孙翔的那句话。

(3)

风城烟雨:“有没有人发现叶修和韩文清说完话都消失了啊?”

(4)

百花缭乱:“有人能打一下110吗?”

海无量:“我已经想好明天《电竞之家》的头条了,就叫做《十年宿敌大打出手,相爱相杀为何般?!》或者《震惊!令叶修沉默,韩文清流泪的事!》”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方锐大大你不要看那么多《知音》杂志啊。”

总之众人莫名其妙就被张佳乐那句话带到紧张起来了,虽然知道张佳乐肯定是开玩笑的,不过就是很紧张。

直到张新杰出来拯救了众人。

石不转:“队长和叶修在一起,他们在Q市海边散步,韩队还送了叶修生日礼物。“

“??????”

“??????”

问号刷得飞快,一时间根本看不清是谁发的了。

石不转:“韩队还在群里发了这张图,不过我有点怀疑是叶修发的。”

石不转:“【查看图片】”

一叶之秋:“一张带着戒指的手的照片?叶修想说什么?”

索克萨尔:“大概是想说他收到了韩文清的礼物……?”
选手群滴滴滴地响着,内容看起来却是死一样的寂静。
王不留行:“……”
生灵灭:“……”
石不转:“……”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没有人回答我吗?!”

(5)

回到五月二十八号的早上,兴欣从昨晚开始就不断收到各个大神寄来的快递,快递小哥在把喻文州的快递送过来的时候还问陈果:“我能把这个签名留着吗?“看来是蓝雨的粉丝。

生日礼物堆在叶修的屋里,像一座小山一样。

苏沐橙蹦到叶修房间门口,看到礼物兴奋地喊了一声:“你什么时候拆啊!”

叶修叼着烟,眼睛没离开屏幕:“你想拆就拆呗。”

“不行,生日礼物这种东西是要寿星亲手拆的啊!”苏沐橙拿了一个礼物强硬地塞进叶修手里,叶修嘟囔着还没到生日呢,手上还是很快地拆开了。

“啊,忘记看是谁送的了。”

“张新杰。”叶修看着手里的腰部按摩器,“……这礼物还真是他的风格,太实在了。”

(6)

“快快,下一个!”

黄少天的礼物是全套君莫笑的周边,那个新出的君莫笑公仔还有录音功能,两人一打开,就听到里面传出来黄少天的声音,叶修立刻按了停止键,苏沐橙忍着笑问:“不听听他说了什么吗?”

“还是算了吧,我怕听十分钟都没听完。”叶修抖开黄少天写的贺卡,瞬间被那密密麻麻的黑色笔迹刷了一脸,“字写这么丑还写这么多,服了他了。”虽然这么吐槽着,叶修还是很认真地把贺卡折好,放到电脑桌上。

喻文州的礼物是一支钢笔和笔记本,本子第一页写了一句“生日快乐”,一起放在了黄少天的包裹里。

叶修将钢笔夹在本子的封面上,把它们放在黄少天的贺卡旁。

(7)

王杰希的礼物有眼镜、养生的书、茶叶以及一个猫的抱枕。

苏沐橙:“……”

叶修:“这家伙真是关心我的身体啊……”

又拆开楚云秀的,里面是两条中华。

叶修:“这真是不关心我的身体啊。”说着立刻拆开拿了一包塞自己口袋里。

(8)

拆到最后,还有一个很小很小的包裹在那里剩着。

苏沐橙没注意到,拆完其他礼物就很开心地走了,出门时还说了一句去给叶修准备生日惊喜。

叶修和她挥挥手,然后拿起那个包裹。他看到包裹上写着:“寄件人:韩文清”

韩文清的签名一笔一划,十分认真。叶修笑着把签名撕了下来,完完整整地压在鼠标下面。

包裹里有一张贺卡,上面是韩文清笔锋强硬的字:“生日快乐,给你准备了生日惊喜,过来吧。”贺卡夹了一张机票,五月二十九号早上十点钟,目标Q市。

包裹里还有一个小东西,叶修拿出来,发现那是一个戒指盒,他打开,发现是空的。

“老韩真是,”叶修把那个戒指盒揣进兜里,“一点都不浪漫。”

(9)

君莫笑:“就是你们想的那样【/得意】【/得意】”

风城烟雨:“一口狗粮啊叶修,双喜双喜,记得发喜糖。”

沐雨橙风:“把韩文清带来兴欣啊,我们的生日惊喜还没给你看呢”

王不留行:“不管怎么说,恭喜恭喜。

一枪穿云:“恭喜。”

一叶之秋:“谁来给我解释一下??你们从刚开始就一直无视我啊!”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你居然趁着大家都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时候抢野图BOSS!!来PKPKPKPKPK!!!”

大漠孤烟:“而且抢的是霸图的。”
众人纷纷吐槽寿星的不要脸,并掀起了一波刷【给叶神送张脸.jpg】的表情包热潮

(10)

韩文清:“你的生日礼物,来拿。”
叶修:“老韩快从床上下来,你这样我害怕。”

评论 ( 7 )
热度 ( 1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smosPeehs | Powered by LOFTER